close

球球是我在國外唸書的時候遇到的寶貝~

夏天跟我搶電風扇

image3.JPG

image9.PNG

 

冬天跟我搶暖氣

image6.PNG

image7.PNG

 

沒事最愛曬太陽~

image5.JPG
相遇時才兩個月大,(第一次剛洗完澡的模樣也是球球第一張照片)

image4.JPG

陪我走過失戀 低潮 崩潰 失意 憂鬱......等等,

很多時候的不如意.....都因為有他的陪伴讓我能再度趟上邁向未來的道路~~

一路上有他,真的真的非常幸福!!!!

幾年前我終於學成回台,因此也特地將他也帶回來養老,

今年12歲~(毛都有點花白了,果然老了,有點心疼,還希望球球能活的長長久久跟我以後生出來的寶寶一起玩~)

目前是我阿母的心肝寶貝!!!

(過年回家看球球抱阿母抱得緊緊的!!!~真是甜蜜到不行~)

image1.JPG

因為我家阿母非常非常的寵愛球球,也非常喜歡有他的陪伴,

因此目前球球還是住在老家陪我親愛的媽媽,過著爽孜孜的養老生活~

沒事就跟我阿母叫罐罐吃~~~

阿母吃東西只要球球好奇想要,就整個都先給球球聞聞鑑定後,確定沒興趣不吃,阿母才開始吃

整個爽爽過~連我都沒有這麼誇張的寵他

恩哼~不小心扯遠了!

總而言之~剛好過年,因此就帶小炭燒回去拜見一下我們家的寶貝老大球球是也~~

以下就是他們第一次相見的情況~

 

歡迎光臨~新手奶娘遇上超級小奶貓'炭燒'的培訓貓奴日記~
非常感謝您的來訪,若您喜歡這裡的文章,請您不吝幫忙推個文~
也歡迎您留言給我,分享您的心情。 
這裡不歡迎無理的人身攻擊以及廣告留言,也不歡迎只是為了賣東西才來的人喔! 
喜歡我文章的捧友,歡迎您引用或轉貼連結,但若要從文章中取圖或影片請事先知會東方釢孃!謝謝~^o^~

 

arrow
arrow

    東方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