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2月6日

小炭燒狂叫聲響起~

就知道是該餵奶的時候了!

這個小炭燒只有在餵奶的時間最準時了,定時大叫!!!

深怕做娘我忘記他的存在似的~

拿下保溫加熱的IKEA檯燈(其實人家IKEA本來就是做來當照明用,只是剛好小炭燒來的時候家裡沒黃色燈泡可以幫他保溫保暖,臨時把傲嬌娘床頭的床頭燈拿來加減用,沒想到這麼剛好,就一直用到現在~而且也比外面寵物店的保溫燈便宜,嘿嘿嘿嘿~~~~)

然後轉頭就去幫這小傢伙泡奶去,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聽到小炭燒急促的叫聲,

連忙衝回來~

結果就發現了.........以下情況.........~

 

餵完小炭燒後,

被圓圓趕上車塞錢丟包到星巴克,

因為今天是胖子圓特別訂製沙發和家具來的日子,

由於嫌我礙位子

(圓圓:明明就是想給妳驚喜,別在那邊毀謗我誣衊我)

所以餵飽小炭燒後我就餓著肚子,揣著圓圓給我的新台幣被圓圓開車丟到好久沒來的星巴克.......(超懷念

嘛~其實是因為家裡沙發原來是皮的雙人座,圓圓想著最近小炭燒也會越獄加尿床了,應該很快就會離開保溫箱在家裡到處亂竄了(這個越來越像老鼠的小炭燒 -_-)

因此特別在新年來臨之際,揣著剛發的年終獎金毫不心軟的大手筆買下了聽說是貓抓也沒事的沙發,而且還是L型的耶!!!!~~

image1 (33).JPG

這樣就算躺在沙發上也可以跟小炭燒一起玩弄圓圓了~哈哈哈哈~~

(圓圓:恩哼~)

不好意思~話題飄太遠了~

沙發據圓圓表示是貓抓布製成的沙發,這樣小炭燒愛怎麼抓就怎麼抓,嘿嘿嘿嘿~~期待跟小傢伙在新沙發上大玩特玩的日子!!!!

 

image2 (2).JPG

 

不過多少有點感慨~

這個小傢伙不知不覺以經長大到我一手無法掌握的大小了~

小炭燒呀~

你怎麼就長大了呢?

如果你一直這麼小又可愛又一直跟我塞奶要奶喝該有多好,真希望這麼可愛的時期可以再維持長一點點的時間,

image3 (3).JPG

 

不過根據你尿床的頻率~

你還是長大吧!

給你貓砂老娘會輕鬆很多!

 

歡迎光臨~新手奶娘遇上超級小奶貓'炭燒'的培訓貓奴日記~
非常感謝您的來訪,若您喜歡這裡的文章,請您不吝幫忙推個文~
也歡迎您留言給我,分享您的感想及廣告留言,也不歡迎只是為了賣東西才來的人喔! 
喜歡我文章的捧友,歡迎您引用或轉貼連結,但若要從文章中取圖或影片請事先知會東方釢孃!謝謝~^o^~

 

 

arrow
arrow

    東方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