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2月13日

這幾天過年年假基本都在餵小炭燒~

今天阿母特別想大家一起去吃家裡附近的日本料理,

但是我又擔心小炭燒......畢竟這傢伙現在已經不只是吃飽就睡了,

吃飽沒事還要塞奶一下,好好地安撫才要睡覺,

所以從保溫箱抱出來餵奶催便催尿一直到願意乖乖睡覺每次大概需要兩個小時的時間,

就當我正準備開始哄小炭燒的時候,

阿母已經完全等不及了,從過年的禮盒堆裡面抓出來這個大小適合的海苔箱子,

還有兩個不知道從哪裡抓來的可愛小熊~~~

IMG_3178.JPG

 

IMG_3360.JPG

弄成了一個舒適的可愛小窩給小炭燒玩,

我還是一臉擔心,怕小炭燒會跳出來,雖然球球脾氣好個性又穩定,但是小炭燒實在太小了!!!

而且還這麼黑乎乎的!!!

IMG_3244.JPG

IMG_3079.JPG

 

IMG_3228.JPG

IMG_3258.JPG

 

 

IMG_3410.JPG

如果跑出來根本就跟小老鼠一樣不知道會跑去哪裡,

阿母立刻祭出鋁箔紙,折成蓋子的形狀蓋在箱子上面,登登登~~~合適無縫隙的箱蓋完成!!!!

IMG_3169.JPG

在裡面鋪上電熱毯和滿滿的尿墊.......放上可愛的小熊們,

小炭燒第一個紙箱小窩就出現了!!!!

終於可以安心地出去吃日本料理了~~

哈哈哈哈哈哈~~~

歡迎光臨~新手奶娘遇上超級小奶貓'炭燒'的培訓貓奴日記~
非常感謝您的來訪,若您喜歡這裡的文章,請您不吝幫忙推個文~
也歡迎您留言給我,分享您的心情。 
這裡不歡迎無理的人身攻擊以及廣告留言,也不歡迎只是為了賣東西才來的人喔! 
喜歡我文章的捧友,歡迎您引用或轉貼連結,但若要從文章中取圖或影片請事先知會東方釢孃!謝謝~^o^~

 

arrow
arrow

    東方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